建構完整通路行銷服務 智冠、FastDCC簽雲端運算聯盟

  • 智冠董事長王俊博(左)宣佈與FastDCC簽署雲端運算策略聯盟。(圖/智冠提供)

記者楊伶雯/台北報導

雲端技術從原本許多企業的口號漸漸轉化為正在實行的趨勢,國外大廠包括亞馬遜、微軟、google、IBM等都投入開發雲端服務技術,台灣廠商也 紛紛跟進,智冠董事長王俊博11日宣佈與FastDCC簽署雲端運算策略聯盟,雙方不排除近期內成立合資經營企業,由智冠提供市場營運、行銷及相關管理資 源,FastFCC提供雲端平台產品技術開發、完整系統架構及解決方案,創造完整一條鞭的數位內容整合服務給予客戶。

智冠指出,雲端技術將企業IT架構轉移至虛擬主機的雲端,包括儲存、運算、資料庫、系統管理、內容傳遞、安全監控等都可在雲端上執行應用,讓使用者可彈性靈活並有效率運用資源及空間,幫助企業降低成本、提高獲利,協助整體升級。

王俊博表示,智冠長期致力於數位內容產業的行銷通路服務經營,近期思考如何強化服務以及其價值,看準雲端技術已成為不可忽略的必然趨勢,計劃提供雲端技術,因此決定借重FastDCC雲端產品及技術團隊,雙方不排除近期內共同投資成立合資經營企業。

王俊博說,能與FastDCC合作,不僅是智冠推出全新的雲端服務,也代表智冠整合數位內容的新里程碑,他強調,「FastDCC致力於雲端技術 多年,相信以他們專業的經驗與實力,加上智冠長期在通路行銷的經營,一定能將智冠的服務推向更完整、更高一層樓,使客戶更加滿意」。

FastDCC的「先進內容分發網路技術」開發團隊,創造新概念的雲端運算服務平台,主要是提供更完善的雲端運算服務給客戶,目標讓客戶獲得新機能,擁有新產品,創造新客戶群,帶動新交易機會。

FastDCC致力於開發,讓大規模信息技術基礎設施的使用者在營運的時候,能夠更簡易操作與管理功效強大的服務平台。FastDCC擅長於儲存、計算機資源、網絡虛擬化技術、實現效用計算與雲端運算核心技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