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柏芝不可思議美照 接受史上最深度訪談

  • 張柏芝登上某時尚雜誌封面,美的婉如天仙,就讓網友大讚這是不可思議的美照。(圖/擷取自新華網)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張柏芝產後復出工作邀約不斷,不僅拍戲掙錢,現在又再度登上某時尚雜誌封面,照片中的她簡直美的看不出來像是兩個孩子的媽;不過她也接受該雜誌專 訪,這個訪問更被視為張柏芝「史上最深度的訪談」,裡頭共有14000字描述她的愛情、婚姻等,更說謝霆鋒曾對她說「妳是我見過最勇敢的女人。」

張柏芝再度登上時尚雜誌封面,只見照片裡頭的她美的婉如女神,完全看不出來是兩個孩子的媽,張柏芝穿著鮮豔的洋裝、手裡拿著幾朵花,看起來美的宛若天仙,就有網友驚呼,「這美照真的太不可思議了!」

▼張柏芝的美照登上雜誌後,讓不少網友大讚這是不可思議的美圖。(圖/擷取自新華網)







不過她在接受專訪時,更是侃侃而她與謝霆鋒的愛,張柏芝就透露,謝霆鋒曾對她說過「妳是我見過最勇敢的女人」,這個訪談也號稱是史上最深度的訪談,總共用14000字寫下「鋒芝戀」的點點滴滴,裡頭要讓讀者清楚看見張柏芝的勇氣和愛。
★★★去看完整張柏芝不可思議美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