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萌系姐妹花 10歲妹奪「東寶灰姑娘」玻璃鞋

  • 本屆「東寶灰姑娘」選拔由就讀小學五年級、年僅10歲的上白石萌歌(圖右)奪冠,打破了年紀最小的摘冠紀錄。(圖/擷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選秀活動可說是演藝圈的大力推手之一,今年由「東寶映畫」所舉辦、以挖掘明日之星為宗旨的「東寶灰姑娘」選拔,則由一位就讀小學五年級、年僅 10歲的上白石萌歌奪冠,不僅打破年紀最小的摘冠紀錄,就連12歲的姊姊萌音也得到評審特別獎,小姊妹一同入圍、甚至得獎的紀錄更是首次發生。

根據報導指出,今年已邁入第7屆的「東寶灰姑娘」選拔活動,是於1984年為慶祝「東寶映畫」公司成立50週年而特別舉辦的活動,每隔5、6年才 會徵選一次,參加資格為10到22歲女性,其中像是當紅女演員水野真紀、長澤雅美等人都是因此選拔而發跡;據了解,今年報名活動的人數多達4萬4120 人,而來自鹿兒島的小姊妹花一路過關斬將,終於由妹妹萌歌奪下后冠。

↓當妹妹萌歌(圖右)接下代表物「玻璃鞋」時,姊姊萌音(圖左)開心地激動落淚。(圖/擷取自網路)


當主辦單位公佈冠軍得主是萌歌時,僅獲得評審特別獎的姊姊萌音甚至開心地激動落淚;對於能從偶像水野真紀、長澤雅美手中接下代表物「玻璃鞋」,萌歌除了表示難以置信外,也期望自己能夠像兩位前輩一樣,成為帶給觀眾感動的女演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