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獵犬會玩魔術方塊? 爆笑「狗頭人身」又來了!

  • 國內也吹起「狗頭人身」kuso風,這隻玩魔術方塊的黃金獵犬讓一旁友人笑翻!(圖/Youube:jinana413111)

 

NOWnews我的狗新聞台

國外有陣子十分流行「狗頭人身」的遊戲,網路上更充斥許多相關影片,而近來國內網友也吹起這股Kuso風,其中一隻黃金獵犬非常配合演出,畫面看 到這隻大黃金坐在餐桌前,一下拿筷子、一下拿碗喝水、抓癢,最後還玩起魔術方塊,讓一旁的友人全部笑翻!

畫面上一隻黃金獵犬,竟然有人類的手和身體,還穿著藍色大斗篷坐在餐桌前。原來是有人躲在牠身後的斗蓬下方,玩起「狗頭人身」遊戲。

這隻大黃金首先和一旁的人握手,後來有其他人指使「你拿東西自己吃」,而躲在背後的「藏鏡人」就慢慢伸手拿起零食,狗狗則非常配合第張開大嘴吃起 來,當食物不小心掉到桌上時,還被唸「肚子餓吃那麼急?!」讓在場的友人全部笑翻。

藏鏡人一度還戲弄狗狗,拿著零食在牠眼前晃來晃去,狗狗的頭也不禁跟著上下晃動,一旁的人看了又再度大笑;後來「牠」更索性拿起筷子夾零食,甚至 玩起魔術方塊,還比個「YA」、「Rocker」等手勢,讓友人們從頭笑到尾笑聲沒停過!

▼黃金獵犬配合玩「狗頭人身」。(影片若無法觀看請見→http://www.nownews.com/2011/01/13 /11507-2681690.htm)


後來旁人又說「給牠來個涼的好了,吃多應該也渴了!」影片最後大黃金用雙手捧水喝,再度引發哄堂大笑,大家才滿足地結束遊戲。

網友看到這段影片,也覺得太可愛了!許多人留言表示,「雖然從前看過類似影片,不過每次再看,還是忍不住大笑,看完後心情很好」、「狗頭人身這種 遊戲,從第一幕開始就讓人笑到肚子痛!」還有人發現,「通常負責拍攝的人也會笑到手抖個不停,讓畫面一度糢糊不清。」

▼網路上有各式版本的「狗頭人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