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理辛戀上AV女星 聖誕節開房玩4P

  • 查理辛與曾經A片女星布莉歐森到飯店開房間,並與另外2名A片女星搞4P。(圖/擷取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演員查理辛(Charlie Sheen)花花公子形象深植人心,近日被爆出與曾經獲得「最佳肛交獎」的A片女星布莉歐森(Bree Olson)聖誕節後到飯店開房間,並與另外2名A片女星搞4P。

45歲的查理辛曾演過喜劇《驚聲尖笑》3、4集,但負面新聞多,09年曾傳出查理辛家暴其妻(Brooke Mueller),去年也鬧出與A片女星在廣場飯店開裸體趴、後來卻抓狂砸壞房間家具醜聞;近日他迷戀上布莉歐森,為了討好她,便出錢讓2人乘坐私人飛機 到女方家鄉印第安那州,共度聖誕假期,接著再到賭城參加成人影片展。

查理辛5年前就傳出他找3名應召女郎玩4P,而且他目前正在拍攝戲劇,而該片所屬的電視頻道高層一直說服他戒毒,卻遭拒絕,看來他一直沉醉在充滿 毒品和女人的瘋狂生活中。(看布莉歐森捧乳照!http://www.nownews.com/2011/01/12/340-2681577.htm)


↑24歲的布莉歐森從小就希望成為一位色情演員。(圖/擷取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