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野蠻女友」真實版 高跟鞋砸下體捏蛋蛋

  • 新加坡一名清秀女子當街拿高跟鞋砸男友下體。(圖/翻拍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電影《我的野蠻女友》真實版在新加坡上演,一名清秀女子當街拿高跟鞋砸男友下體,還摑打臉部,最後甚至用手捏他的蛋蛋,耍狠程度讓人看得目瞪口呆。這整個過程被拍下上傳網路,引起議論。有網友認為,該名男子是個不折不扣的窩囊廢。

根據這段長達31秒的影片,長髮披肩的女子將名車停在路旁,脫下高跟鞋指責面前的男友,她越說越氣,連續3次猛砸對方下體。男友痛得彎腰,女子見狀更火了,拿高跟鞋摑打他的臉4次。男友雙手撫臉,沒幾秒又被喝止,只好站在原地挨打。

影片顯示,女子出手不輕,幾度讓男友整個人都跳起來,面露痛苦。儘管如此,男友完全沒有反抗,只是時不時護著臉,之後擔心女友再次襲擊下體,於是雙手交叉遮擋,但女友還是遭用力捏蛋蛋。

許多網友紛紛指責女子宛如韓國電影裡的「野蠻女友」,也有部份網友把矛頭指向她的男友,認為他站在那裡挨打挨罵,簡直丟盡男人的尊嚴,是個不折不扣的窩囊廢。據悉,該名男子是一家國際房地產公司的新加坡辦事處董事,離過婚,育有一女,事件發生在兩年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