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區巷弄的熱炒 吃熱炒也可以很搖滾?

  • 搖滾熱炒的人氣菜肴吸引民眾光顧。[WEnews公民記者趙耶取/提供]

WEnews公民記者趙耶取/報導

吃熱炒也可以搖滾?其實這是店名啦!在台北東區明曜百貨後面巷子裡的這間熱炒店每到晚餐時刻絕對是高朋滿座,不訂位應該吃不到,是ㄧ大群人聚會寒暄的好所在,好High!幾道人氣熱炒是這間餐廳必點佳餚:

其中最先介紹的是苦瓜鹹蛋,既使是一般大眾不太喜歡的苦瓜,在這間熱炒店中也可以換然一新!苦瓜不會太苦之餘還多了一股清甜味,鹹蛋也炒的滑順,非常下飯;開胃菜中的涼拌海蜇皮也是極度開胃,酸味適中,海蜇皮也很有彈性。

另一道下飯料理則是蝦仁烘蛋,蝦仁也給的實在大方,新鮮肥美的蝦仁配上烘的香酥蛋真是一絕!內行的一定要點這間熱炒店的四季肥腸,四季豆乾煸的十分入味,肥腸也炸的香酥又不會過油,加上微辣的口味讓味蕾都打開,好吃極了。



老饕們介紹的必點料理蒜泥白肉也是不可不吃,蒜泥醬口味濃厚又不膩,白肉切的很薄可以充分沾滿醬汁,醬汁和白肉相輔相成,棒透!大推薦!吃了許多肉類當然也少不了蔬菜,空心菜炒的剛剛好,調味也棒,顏色也翠綠沒有炒老,適合吃了大魚大肉時相輔佐著吃。

炒飯炒麵類的料理最可以看出一間熱炒店的功夫到底如何,在這間熱炒店就可以得到映證,招牌的肉絲炒飯不會過鹹但又夠味,炒飯也是粒粒分明,漂亮的 金黃褐色令人食指大動!另一道可以看出功夫的海鮮炒麵也是必點料理,料多實在又不會過油,配著其他美味佳餚吃才不會過膩。[來和公民記者交 流:http://wenews.nownews.com/news/29/news_29333.htm]

另外順應時代潮流,店內也推出了另一種消費方式是吃到飽,讓三兩好友去吃也可以享受到多種美味,店內很適合多人聚會,因為十分熱鬧,也算是在西式餐點林立東區另闢了一個不同飲食之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