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妻范瑋琪被大石砸到 黑人嚇瘋

  • 范瑋琪拍MV被大石砸到,嚇壞一堆人。(圖/截自黑人微博)

影劇中心/台北報導

藝人范瑋琪25日在拍攝新歌MV時,不慎出意外,嚇壞好友及未婚夫黑人,所幸送醫急診後,已無大礙,但醫生表示仍需觀察三天。而范范也於微博上放上照片,並感謝大家的關心。

范瑋琪即將發行新專輯,不過卻傳出意外消息。據悉,昨日她在拍攝MV時,被大石頭砸到頭,導致頭腫了一大包,還好沒有打到太陽穴,不然後果不堪設想。她也於微博上向大家報平安,「I'm ok...don't worry!謝謝大家關心,讓你們擔心了真不好意思啊!」

此外也透露目前狀況,范瑋琪說:「石頭沒有打到太陽穴是不幸中的大幸,只是腫了一個大包在耳後,冰敷應該就會慢慢消腫了!觀察兩天不會想吐應該就沒事了!感謝上帝保佑我。謝謝那麼多朋友的問候,好感動(泣)!」

至於黑人也在第一時間關心愛妻狀況,並於微博上留言說:「接到電話說范范在拍MV的時候出了意外,被大石頭砸到頭在醫院急珍!我整個嚇瘋了…還好是無大礙,頭部腫了一大塊…醫生說這三天需要觀察一下!真是不幸中的大幸…感謝大家的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