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韶涵連日受家醜之苦 仍不口出惡言

  • 張韶涵爆紅,父母控女兒不孝。﹝圖/資料畫面﹞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張韶涵的家醜近日不斷被搬上台面,對於被父母和舅舅指控不孝,她始終不願多談。但她的好友青峰於微博上連續表達不捨,除了稱讚張韶涵是個出奇堅強的女孩外,他也透露出兩人私下見面談起此事時,她語氣依舊堅強,並無ㄧ句難聽話。

19日是張韶涵29歲生日,然而父母送她的不是一份令人開心的禮物,則是再度讓她陷入家醜疑雲。當天她的父母與她的友人、弟弟在街頭上演全武行, 不僅鬧上警察局,這件事也被搬上新聞版面,非常難看。甚至舅舅一狀告上電視台,頻頻指責張韶涵是不孝子,對於家醜,她依舊冷處理,不作任何回應。

雖然本人未做出任何回應,但她的好友青峰連續在微博上表達不捨,他不捨張韶涵受了委屈還得表現堅強,「在我眼中的Angela,是個出奇堅強的女孩。她寧願忍下所有的誤解和傷害,也不願意因為自己多說什麼去傷害到誰。」他希望粉絲們能了解她的善良跟正直。

想到好友所受的委屈,青峰還紅了眼眶,他說:「她保護著家人,甚至是保護一直傷害她的人,可是誰來保護她?她對這些事從來不去口出惡言,怎麼可能去做那些別人想栽贓給她的事?」而他也對歌迷喊話,要大家把加倍的愛給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