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心湄發紅包不手軟 帶父母出國預算「無上限」

  • 藍心湄今年預計發送出2、3百萬元的紅包給親友。(圖/TVBS)

記者杜沛學/台北報導

TVBS《女人我最大》26日錄製新春特別節目「卯足美麗贏兔年」,曾經在節目中出現過的14位達人老師難得齊聚,分別由牛爾與Kevin擔任白 隊與紅隊的隊長。主持人藍心湄負責發送紅包,今年春節按照慣例會帶爸媽出國玩,她笑稱,自己是團裡最年輕的,幾個人歲數加起來根本就是「萬歲團」。

藍心湄今年的春節放自己19天大假,她計畫帶家人到日本北海道與東京度假,包括77歲的爸爸、67歲的媽媽與乾媽及一位60歲的阿姨,全程費用都由藍心湄包辦,她闊氣表示:「沒有上限!」就是要讓爸媽開心過年,不過按照往年的費用來算,「2、3百萬跑不掉。」

藍心湄透露,這次行程包括北海道及東京的箱根,老人家喜歡泡溫泉和逛百貨公司,每回必去「伊勢丹」百貨公司,只因為「老人家在百貨公司上廁所比較方便。」自己則趁著長輩在逛地下室的超市時,趁機到樓上的時尚專櫃大血拼。

藍心湄今年的新願望依然是兩個字:「沒事。」希望平平安安的度過每一天。她今年預計發送出2、3百萬元的紅包給親友與工作夥伴,過完年後,也已和《女人我最大》的工作人員約好喝春酒,她笑說:「順便提早慶祝西洋情人節,到時會硬找一個男生坐在我身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