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旬老伯四季如夏 頂寒風「裸騎」好愜意 

  • 阿伯永遠沒冬天,一年四季打赤膊。

生活中心/嘉義報導

強烈冷氣團報到,民眾外出都是大衣、圍巾把自己包得緊緊。但嘉義卻有一位83歲的超級「勇」伯侯松和,14年來都打著赤膊運動,不但不怕冷,還得意地說,這就是他永保健康的秘訣。

83歲的侯姓老伯不穿上衣、打著赤膊,在寒風中騎乘機車神色自若,和路上身穿厚重大衣的民眾形成強烈對比,即使只有10度低溫,他還是光著上身到嘉義蘭潭郊區運動。「一開始會冷,天天練就比較不冷了,剛開始練的時候會一直抖,現在不會了,一點也不會冷。」

據悉,侯姓老伯14年來如一日,即使下雨天也會外出運動,他說,早年他經常生病,希望用運動的方式讓自己健康,才會十多年來都打著赤膊運動。每當 他赤裸著上身、踩著輕快的步伐,路人都會投以驚訝的目光,但阿伯說,他已經習慣了。(新聞來源:中視新聞記者賴昇宏、陳垚安、王清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