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教你當組頭簽賭 宅男月入百萬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新北市警局刑警大隊科技犯罪專責組執行網路巡邏,發現標題為「公博麻將博奕」部落格,暱稱「小吳」版主發表多篇介紹非法賭博網站文章,顯然經營職 棒簽賭網站並吸收賭客成為下游組頭,警方搜索查出他分別取得「金天下」等15個賭博網站經營權限,吸收下游約有數十名,每月非法獲利百萬元以上,更進一步 發現嫌犯仿傚電影《門徒》犯罪分工細膩,在網路招募成員並定期開會討論,吸收更多下游及簽注會員,擴大網路簽賭版圖,99年起經營迄今簽注金額高達1億 元。

警方指出,「公博麻將博奕」部落格暱稱「小吳」之不明人士,張貼發表多篇介紹非法賭博網站之文章,內容多為敘述各非法賭博網站之網址及下注玩法 等,並以「你還在為找運動網而煩惱嗎? 還是找不到轉撥球賽看不完的運動網,不知要去哪裡看球呢?別擔心...我們提供你最專業且充足的運動網資訊,無論你是要玩單式全場、上下半場、單節比分、 大小總分、走地滾球、還是收看線上直撥,關心各大賽事情況,或是無聊時看個直撥電影,等待各大賽事的開始,我們都能提供你完善且充足的資訊,不必到處求 人」等文字誘使不特定網友加入非法簽賭之訊息,並設有「線上客服」以利不特定網友即時對談、發問有關非法賭博網站之疑問。

刑警大隊利用網路追蹤技術,8日前往臺北市中山區大直街將「小吳」查緝到案,查獲相關賭資帳冊、提款卡、電腦、簽賭教戰守則等證物,發現「小吳」 已吸收下游組頭約有十數名,每月非法獲利新百萬元以上,教戰守則中清楚記載與賭客應對方法、吸收賭客為組頭驗證身份方式、如何規避警方查緝等,除提供「線 上客服」以利不特定網友即時對談、發問有關簽賭方式之疑問,並要求下游組頭務必「誠信經營」,賭客贏錢一定要支付彩金,以博取賭客信任永續經營。

警方指出,最近新聞媒體經常報導有民眾因賭博地下簽賭網站而欠下巨額賭債,造成家庭破裂甚至自殺身亡,為免民眾遭其誘惑因而沉迷網路簽賭,並為維 護社會治安及導正不良風氣,且地下簽賭網站大部份掌控在犯罪集團手中,暴力討債、洗錢、運動選手被恐嚇威脅、影響裁判執法、買通比賽作假等違法情事,已經 嚴重社會秩序,警方將持續擴大取締地下賭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