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第一美腿松元紗雪 G奶胴體人人愛

  • 擁有G奶、美腿的日本女模松元紗雪,因為性感之姿讓許多男粉絲為之瘋狂!(圖/擷取自星島網)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有著日本「第一美腿」之稱的小模松元紗雪,年紀輕輕就擁有傲人G奶,她曾在2007年來台灣替家電展站台,當時可讓不少攝影師邊工作、眼睛邊吃冰淇淋,從來大方展現好身材的她,其實更是一名愛好足球的體育寶貝。

松元紗雪曾在2007年來台替「高雄電影影音家電展」站台,只是自19歲以寫真集出道的她,更因童顏巨乳以及完美曲線受到多方注目,170公分的 高挑身材更襯托她的渾圓G奶,當時不僅有日本第一美腿稱號,還成為「寫真小天后」。(松元紗雪性感G奶:www.nownews.com/2011/02 /11/340-2687704.htm)

▼松元紗雪的好身材,讓許多粉絲都大讚受不了。(圖/擷取自星島網)





★★★※去看更多松元紗雪★★★


不過熱愛運動的松元紗雪,也曾是賽車皇后,當時的她更號召所有賽車皇后、美女等,組成女子足球隊,更曾經透露自己最想和足球王子貝克漢來場友誼賽,這樣的性感女模也是個名符其實的體育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