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上最辣的內衣名模」寫真曝光 雙峰快爆出來

  • 超級名模艾卓安娜莉瑪火辣內衣寫真好噴火。(圖/截自中娛網)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維多利亞的秘密」超級名模艾卓安娜莉瑪(Adriana Lima)雖然已當媽媽,但身材依舊火辣無比。日前她的最新內衣寫真曝光,有她穿著黑色性感內衣,也有穿粉紅色薄紗情趣內衣,每套都惹火撩人。

曾被票選為「地球上最辣的內衣名模」的莉瑪,擁有一雙迷離電眼,在15歲時即贏得「巴西超級名模大賽」冠軍,還被選為著名內衣品牌「維多利亞的秘密」的專屬模特兒,甚至擁有「維多利亞的秘密天使」(Victoria's Secret Angel)的光榮稱號。

擁有魔鬼身材的莉瑪桃花也不少,曾與C羅有過一段情,但她最後情歸NBA明尼蘇達灰狼隊的塞爾維亞籍明星後衛雅利奇(Marko Jaric),並已生下一名可愛寶寶,一家人感情甜蜜。然而生過孩子的她,身材沒走樣,還拍攝性感內衣照給大夥兒瞧瞧,真是很「給力」。


▲超級名模艾卓安娜莉瑪火辣內衣寫真好噴火。(圖/截自中娛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