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熙來了》加持竄紅 網友:是蘋果派味道好!

  • 甜點風/《康熙來了》加持竄紅 網友:是蘋果派味道好!(圖/網友「歪歪哩哩」攝)

美食大嘴巴/台北報導

最近台北市東區小巷弄的一家新下午茶甜點店開始出了名,衝著讓電視節目中的蔡康永和邰智源吃過後,欣喜轉圈圈的魅力而來,整間店的擺設走簡約風,給人感覺乾乾淨淨的,舒服也自在,而在甜點方面則是獨具風格,但網友的評論則是,似乎有強迫點套餐的感覺,貴了一點ㄋㄟ!

聽到《愛評網》諸多小女子網友的悄悄私語,發現她們都是因為受到《康熙》加持,來到東區的「ROOM FOR DESSERT」,電視節目報導的心動甜點有法式焦糖蘋果派皮、覆盆子千層派等等。


▲↑圖說:電視節目報的東區甜點店,最近人氣竄紅!(圖/網友「巧可」攝)

網友「歪歪哩哩」形容,「法式焦糖蘋果派」皮烤得很鬆,熱熱餅皮搭配薄薄的幾片蘋果,蓋上一顆優格冰淇淋淋上焦糖還不錯,整體來說很好吃,味道很好。不過,她覺得,缺點是一下就會吃完,跟想像中的蘋果派不太一樣,吃不太到蘋果味,如果蘋果味再出來一點,層次會更豐富。


▲↑圖說:吃巧不吃飽的法式焦糖蘋果派皮、覆盆子千層派!(圖/網友「巧可」攝)

「覆盆子千層派」則被網友「巧可」稱讚說,這款算是女生必點,不論是優格或覆盆子的酸甜都讓人感覺幸福,千層派層次不太豐富,介於餅乾和派皮之間,酥脆度十分明顯,尤其外層的焦香味更讓派皮多了些風味。

也有網友抱怨說,「焦糖蘋果派」單點180元有點貴,搭配飲料套餐200~220元,不過,茶飲喝起來就是單純的味道,有點變相讓人家都選套餐的 要求。反倒是覺得好吃的奶昔無法搭配甜點套餐,單點一杯要150元,讓兩個女孩的下午茶小吃一下竟花了超過800元。想要吃這頓電視節目裡的美食新星,看 來還得先看看自己的荷包夠不夠豐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