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模Liz化身環保花精靈! 私密三點只有繁花綠葉蔽體

  • 辣模Liz化身環保花精靈!私密三點只有繁花綠葉避體。(圖/華歌爾提供)

記者葉卉軒/台北報導

環保當道,連混血辣模Liz都撩下去了!受邀為知名內衣品牌擔任環保大使的Liz,最新宣傳美照僅以繁花和綠葉來遮蔽私密三點,化身花精靈,甜美、清新卻性感100%。

內衣業者大手筆找來名模拍攝宣傳廣告,除了呼籲女性朋友重視「內衣回收」的新觀念外,也提倡選購以有機棉、竹纖維、棉籽絨等天然材質為主的內衣,將是未來咪咪時尚的新趨勢。

當你在做資源回收時,是否也曾困擾著究竟「舊內衣」該怎麼處理呢?你是趁出國旅遊時丟棄在投宿的異國旅館?還是曾經想要回收卻不知它屬於哪一類回 收物品?捐作二手衣也不恰當?丟棄又造成環保問題,大部分的女性都認為「內衣是很難丟掉的東西」,因此將舊內衣堆放在衣櫃的一角而置之不理。

而內衣專櫃協助回收舊內衣的風潮,現在也從日本吹向了台灣,華歌爾去年共回收2萬1238件內衣,為地球創造了3萬9000公斤的再生能源錠,今 年更將擴大回收所有廠牌的內衣。「內衣回收」活動自即日起至4月22日地球日,消費者只要將不要的內衣送至該品牌櫃位,還可享當次正品消費抵100元優 惠。

除了華歌爾訴求環保i自然的新風潮外,另一內衣品牌Lofan露蒂芬2011年春夏新款內衣也採用了非石化高彈性的環保材質。行銷公關黃學怡強調,非石化材質的使用,自然無害,並且可有效改善貼身衣物因汗水侵蝕所造成的黃變現象。

此 外,即將於三月上市的「Summer Lover 夏日戀人」新系列還有獨特的無台設計,可減輕了女性過往穿著內衣鋼絲所產生的不舒適感,且它有別於一般魔術胸罩以襯墊增加胸下圍及側面高度所達到的造波功 能,它以脊心點為中心,胸罩側翼以70度迴旋設計,由下往上的包覆胸部、集中托高,塑造渾圓飽滿的胸部曲線,並且改善胸部擴散的問題。而前段固定式的肩帶 設計則有助於穩固胸形,可讓罩杯不易移動、扭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