嫩貓登場 「紙箱貓小圓」有新門徒?

  • 紙箱貓有門徒?一隻激動貓「小鐵」跟小圓一樣,會滑壘暴衝鑽入紙箱。(圖/Youtube)

NOWnews我的狗新聞台

還記得對鑽紙箱有狂熱癖好的貓咪「小圓」(Maru)嗎?網路上最近流傳一段影片,被喻為喻為「紙箱貓的門徒」,一隻毛髮圓蓬蓬的小貓用「滑壘暴衝」方式,企圖鑽進面紙盒裡,擠到一半卡住後,馬上暴衝回貓樹,可愛又激動的模樣被網友紛紛傳閱。

約兩年多前開始,小圓(Maru)挑戰各式紙箱的影片被主人上傳後,受到各地網友喜愛,封牠為「忍者貓」、「紙箱貓」,讓這隻5歲的蘇格蘭公貓聲名大噪。

而最近網路又傳出一段影片,一隻叫做「小鐵」的貓也對紙箱狂熱,牠試圖鑽入一個體積非常小的面紙盒,跟小圓一樣採「滑壘暴衝」方式,衝進盒子裡。不料鑽到一半就卡住了,牠又激動地暴衝回自己的貓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