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搜尋整合社群文章 Facebook不賞臉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谷歌(Google)正讓網路搜尋增添社群色彩,把使用者朋友在推特(Twitter)、Flickr、Blogger等網站的文章整合至搜尋結果內,進一步擴大谷歌2009年推出的Google Social Search 功能。

Google捨棄在搜尋結果頁面下方另外顯示的作法,而是把與搜尋字串有關的社群網站朋友貼文,整合入搜尋結果頁面。例如,搜尋「露營」這個字,可能會顯示朋友在推特上討論登山路線的文章,或是Flickr朋友上傳的營地照片。

這項社群搜尋功能只開放給Google帳號的使用者,能選擇是否把自己的社群帳號與Google連結。不過,Google搜尋結果不會顯示臉書(Facebook)上的貼文,這個全球最大社群網站拒絕與Google分享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