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漫風彩妝潮 林嘉綺秀長腿、挺雙峰變身神力女超人

  • 超級名模林嘉綺化身神力女超人,充滿力與美的傳奇卡通性感偶像,賦予屬於現代女性的摩登時尚美感。(記者邱榮吉/攝影)

記者葉卉軒/台北報導

「卡漫風潮」引領的摩登美感正席捲時尚界、美妝圈,每一款限量新品都成為卡通迷心中的典藏精品。2011年春美國專業彩妝品牌則是以美國史上最為 人津津樂道的女英雄-「神力女超人」為繆思,推出全新神力女超人限量彩妝,而名模林嘉綺更在發表會當天秀長腿、挺雙峰,變身神力女超人華麗登場,展現她極 具震撼力的高挑美麗能量。

而靈感來自神力女超人美麗輪廓的春妝新色,主要以藍色系眼影、紅色脣膏與唇蜜為主,呈現一種「超殺」的摩登美感。此外,此系列最與眾不同的地方就是它加強放大的SIZE。

小時候就很喜歡「神力女超人」卡通的林嘉綺表示,與其他美國英雄卡通相較,神力女超人不論在任何危急的打鬥狀況之下,永遠都能以漂亮的完妝狀態以及一身性感造型出現,而現代女性最崇拜的不外乎就是像神力女超人般,能文能武外型時尚又迷人女性吧!

除了有令卡漫迷愛不釋手,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外盒設計,神力女超人系列彩妝色彩更以今年春夏全球狂吹的60年代普普風為主,今年春天如果沒有拿一 個寶藍色的大包,沒有穿上印有卡漫人物的潮T就等於沒跟上流行,而在妝容上,60年代最時尚的偶像崔姬式的立體眼部線條,也已經出現在許多大明星的臉上, 而充滿普普色調的霓虹色,亮橘與大紅色的嘴唇,也陸續展現在時尚雜誌的封面,尤其是今年最流行的寶藍色跟薰衣草紫,更是不停的出現在春夏時尚週的各大品牌 伸展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