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女模艾瑪松伊芙 願為《花花公子》解放胴體

  • 最高女模艾瑪松伊芙身高203公分,即將刷新金氏世界紀錄。(圖/截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身高203公分的德荷混血女模艾瑪松伊芙,擁有101.6公分的長腿,和一般的女模站在一起,簡直就像看到「小人國」的景象,其他女模的身高只勉強可以碰到她的胸部。艾瑪松伊芙身材壯碩,還曾被人誤認為是變性人,不過根據她身旁的友人透露,她內心其實相當有女人味。

31歲的艾瑪松伊芙在美國長大,2009年為澳洲一本男性雜誌拍攝性感比基尼寫真後聲名大噪。艾瑪松伊芙已經被「世界紀錄協會」認定是世界上最高模特兒,下個月將接受金氏世界紀錄的測量和認證,目前最高模特兒的紀錄是193.04公分,她勢必輕鬆刷新記錄。

除了曾被誤認是變性人,超高身高也為艾瑪松伊芙帶來許多困擾,她很難買到滿意的鞋子,而且很難交男朋友。不過出道才2年的她,仍然希望自己能展現人高馬大的另類女性性感,更大膽向《花花公子》創辦人海夫納喊話,表示很願意為該雜誌拍攝性感寫真,也不介意展現壯碩胴體。

↓最高女模艾瑪松伊芙對自己的身材相當有自信。(圖/截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