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力挺好口碑! 雙醬義大利麵華麗噴奶香~

  • 學生宿舍口碑流傳,師大美食館的「雙醬番茄海鮮義大利麵」,味道不輸給有名氣的義式餐廳!(阿道提供)

記者蘇湘雲/台北報導

好吃的店總是不會太寂寞!師範學生宿舍對面的義大利麵餐廳,從巷弄發跡轉移到大馬路上,好吃的味道只賣夜市的百元價格,甚至續麵才收一枚10元銅板,老闆還體貼地連同醬汁大放送,想讓辛苦打工族慢慢享受,果然,這間店有學生串連回報,每到中午,就傳出熱轟轟笑聲。

有人因為聽說這間店的義大利麵很受學生歡迎,一定有幾把刷子,跑來瞧瞧時。老闆剛好就在店裡面,站在廚房揮汗拌炒。一盤又一盤現點現做的雙醬番茄海鮮義大利麵,是去年年底新推出的口味,也是經歷過宿舍挑舌後的口碑考驗。


▲↑圖說:老闆以前在唱片圈工作10幾年,小店隱隱約約透出藝術氣息。(圖/蘇湘雲攝攝)

老闆說,他的廚房裝潢簡單,心用在自己做醬料,煮青醬義大利麵的時候,會混一些白醬當基底,九層塔跟松子的香氣獨特,是以前在舊店時期最受歡迎的種類。由於味道贏過真空調理包,長期以來,宿舍樓上招樓下,回客率穩定。


▲↑圖說:以青醬當底的「鮭大利麵」味道也很濃!(圖/阿道提供)

宿舍口碑還流傳,「雙醬番茄海鮮義大利麵」,味道不輸給有名氣的義式餐廳!海鮮料很多,番茄果肉的酸味巧妙融入麵裡,有華麗的奶油香,義大利麵條香滑帶Q。

叉子高高捲起一坨麵,仰起頭,緩緩放進嘴巴裡,感覺到很濃郁的嚼勁,雖然說價錢比較高,不過,也反有學生說情反駁:「這家店每個月店租18萬跟人事費哪,以現在價格能吃到這盤義大利麵,已經夠划算了!」

arrow
arrow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