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尤物吳亞馨現身 薄紗馬甲襯裙秀出極緻女人味曲線

  • 穿上義式奢華內衣的性感尤物吳亞馨(圖/La Perla 提供)

記者葉卉軒/台北報導

一陣子不見的「性感尤物」吳亞馨日前出席頂級奢華內衣品牌春夏新品鑑賞會,並連換了兩款春夏新裝,無論是頂級薄紗馬甲襯裙,還是縷空的性感蕾絲上衣,都讓她完美極緻的女人味曲線展露無遺。

義大利頂級內衣La Perla 2011年春夏新品依舊不改奢華本色,除了一系列春夏內衣、泳裝新品外,今年還推出與法國時裝鬼才Jean Paul Gaultier全球首度合作的限量設計款。

Jean Paul Gaultier設計作品一直是時尚的潮流指標,內衣造型的設計更一直是其設計中最為重要的DNA,此次與La Perla的合作,更是讓傳統的頂級蕾絲與工藝之美和現代幾何風格設計師作品擦出令人驚艷的火花。

而La Perla 2011 年春夏內衣系列的靈感則來自發源地義大利的傳統藝術和文化,追溯十八世紀威尼斯的美麗婦女們,精緻雕琢的飾品、性感曼妙的蕾絲以及點綴女性丰采的神秘面 紗。此外,義大利的巴洛克式建築中,螺旋式設計與金色粉刷飛簷的典型威尼斯宮殿,亦是該品牌最新一季的靈感來源與謬思。

另,特別值得一提的是,吳亞馨當天換上的第二套縷空性感蕾絲上衣,可是鼎鼎大名的Leaver蕾絲,其著名設計是來自威尼斯古典蕾絲結合薄紗剪裁 而成,宛如當年代穿戴面紗的優雅仕女。而所謂Leavers 指的即是使用古典「鉤針」手法縫製而成,反映出當時貴族仕女為使用於亞麻手帕的珍貴手工刺繡裝飾藝術。

至於在泳裝部份,設計靈感則啟發自熱帶巴西所獨有的「生活的喜悅」,鮮豔亮麗的色彩與印花,強烈帶出來自亞馬遜森林所散發出的生命力與熱情,以多色炫彩的蟒蛇皮做為亞馬遜森林裡動物們活躍的象徵,也替泳裝設計帶來一場充滿熱帶風情的繽紛風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