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名流花藝大師Preston Bailey 3月抵台現身花博~

  • 好萊塢名流花藝大師Preston Bailey三月抵台現身花博~(圖/樺舍公關提供)

記者葉卉軒/台北報導

無論是電影情節,或現實生活中,好萊塢名流和中東皇室貴族的奢華婚禮、私人派對,都少不了花團錦簇的繽紛與浪漫,而這些名人圈歡慶宴會的花藝設 計,其實多是出自同一位花藝大師Preston Bailey普雷斯頓‧貝里的創意與巧手。尤其難得的是,這位花藝妙手受台北花博之邀,即將於3月初抵台,屆時普雷斯頓‧貝里還將在台北國際花卉博覽會創 作大型裝置藝術呢!

普雷斯頓‧貝里從事花藝創作已經超過30年,他尤其擅長以巨量的花卉植草與不同裝飾材質,搭配精密計算的燈光設計,無論是在巨星商賈的豪門宅院、 國際飯店的大宴會廳、甚至是幾近荒蕪的都市郊外空地、杳無人煙的沙漠地區,往往在他的巧思營造下,皆能呈現出令人讚嘆著迷的美妙幻景。

本身也是名人的Preston Bailey普雷斯頓‧貝里,創作以奢華瑰麗風格著名,特別受到巨星商賈消費群的喜愛,故擁有許多名人粉絲,舉凡地產大亨唐納‧川普、脫口秀主持人歐普 拉、DKNY設計師唐納‧凱倫、天才老爹比爾‧寇斯比、麥可‧道格拉斯與凱薩琳‧麗塔‧瓊斯、鄔瑪‧舒嫚等等。都將人生中最重要的片刻,交由他擘籌規劃。

值得一提的是,即將出嫁的亞洲巨星Coco李玟也已經禮聘Preston Bailey擔任唯一的婚禮首席顧問,為即將到來的世紀婚禮開始著手進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