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可拉斯凱吉槍戰不忘做愛 限制級預告片曝光

  • 尼可拉斯凱吉在電影《3D怒火狂飆》中的火辣性愛令人看了瞠目結舌。(圖/擷取自預告片)

記者盧怡秀/綜合報導

尼可拉斯凱吉Nicolas Cage主演的《3D怒火狂飆》話題十足,不僅找來被譽為潔西卡艾芭Jessica Alba接班人的安珀荷德Amber Heard共同主演;尼可拉斯凱吉更是艷福不淺的在片中有不少性愛場面。

日前一場《3D怒火狂飆》記者會上,安珀荷德公開喊話,直說「這是一部非常精彩的電影,有3D、飛車、槍戰、爆破還有性愛!」更說自己看完尼可拉斯凱吉的性愛畫面,「我更期待下部與他合作的機會,希望到時也能有如此火辣的床戲。」

電影找來票房大導派屈克路席爾Patrick Lussier繼《3D血腥情人節》(My Bloody Valentine)之後,再度開創以3D攝影器材及技術實際拍攝的動作電影。他掛保證「不論你是男人或女人,《3D怒火狂飆》絕對不會令你失望。」電影 也將於2月25日全球同步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