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港「蜘蛛人」 英國發現人臉蜘蛛!

  • 背部長著一張「人臉」的地衣蟹蜘蛛。最新這一隻,僅僅是英國120年來發現的第41例而已。 (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朱錦華/綜合報導

英國最近發現一隻背部長著一張「人臉」的蜘蛛。讓觀看者莫不嘖嘖稱奇。這種生物叫作「地衣蟹蜘蛛」(lichen crab spider)。最新這一隻,僅僅是英國120年來發現的第41例而已。

這種生物,長大後身體約等於一枚20便士硬幣的大小。這回它是在位於多塞特( Dorset)的「英國皇家鳥類保護協會」一個倉庫裡被發現的。

在當地工作的馬克辛格爾頓(Mark Singleton)說:「如果這是一隻背部長著一張人臉的鳥,來參觀的人龍絕對會排隊排到外面的停車場外加繞上三圈。但可惜它不是。牠只是一隻背部長一張人臉有趣蜘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