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液加血液? Gaga推「腥味香水」

  • 繼本屆葛萊美獎的「破蛋而生」後,女神卡卡再度投下震撼彈,宣佈將推出前所未有的「腥味香水」。(圖/擷自女神卡卡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向來以搞怪為最高原則的當紅歌手女神卡卡(Lady Gaga),於去年宣佈將推出首款個人香水;如今根據美媒報導,她將以精液加上血液作為味道樣本,挑戰民眾的嗅覺極限。

據了解,女神卡卡向來懂得吸引大眾的目光,繼本屆葛萊美獎的「破蛋而生」後,她再度投下震撼彈,宣佈將推出前所未有的「腥味香水」;對此,卡卡表示,此種絕無僅有的味道是以精液及她自己的鮮血調配而成,她也強調「這樣一來,我跟你們(粉絲)就更貼近了。」

日前才有報導指出,由微軟公司副總裁麥卡錫所推出的「銅臭味香水」能夠提高員工生產力及自信,如今又有卡卡特製的「腥味香水」,雖然兩者都極具爭議性,但卻讓粉絲們躍躍欲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