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膩的kuso創作! 高中生的「口交」課本

  • 「口交」課本讓網友百看不厭!(圖/擷取kh930103無名部落格)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看了「kh930103」的塗鴉創意後,網友笑翻地表示,「原來不是只有我會幹這種事」!「kh930103」不只把高中的國文課本改成「口交」課本,還讓《台灣通史》的作者連橫變身為藝人周杰倫、「蒙娜麗殺的假笑」,一系列的創作甚至紅到大陸!

「kh930103」前年在無名小站中發表「這是國文課(新的在下面)」,事隔兩年,最近又再度在網路上流行,被網友轉貼、分享,「口交」課本在 當時更在校園中被同學瘋狂傳閱,讓他不得以留言要同校的學生別顧著笑,並無奈的說,「幫我找一下課本,應該還在你們班某個白目的手上,有看到跟我說一聲, 順便告訴我是那個欠揍的拿我課本!」

「kh930103」把國文課本中的連橫變周杰倫,把《范進中舉》的人物插圖變成有女僕特質的萌少女,連王建民、茂伯也都變成他創意的元素。他的 文章被PTT「joke版」的網友喜愛,也被各大論壇轉載,網友笑說,「國文老師看到這個應該會昏倒」,也有人誇獎他說,「你上課沒睡覺,而且蠻『認真』 的嘛!」

不只台灣網友看不膩「kh930103」的創作,他的作品也被轉載在大陸的網站,而且一面倒通通都是「很給力」的誇獎評論。至於 「kh930103」到底有沒有因為上課太「認真」而被老師特別關照?他指出,三次國文段考成績分別是86、72和82,「平時成績:58……」。

▼吳敬梓變成女僕的萌樣讓網友笑翻。(圖/擷取kh930103無名部落格)


▼連橫也能變周董!(圖/擷取kh930103無名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