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薇兒露奶太火辣 淫蟲入侵部落格

  • 艾薇兒睽違2年8個月宣佈三度撲台開唱,引起歌迷瘋狂關注。(圖/Sony Music)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艾薇兒睽違2年8個月宣佈三度撲台開唱。4年沒發片的她人氣依舊居高不下,連她的官方部落格也人氣爆棚,目前即將大破200萬瀏覽人次,甚至遭到網路蟑螂濫貼援交訊息,引起警局電話關切。

雖然艾薇兒許久未發唱片,但她仍是台灣近年來最暢銷西洋solo歌手,搖滾教主地位無可撼動,繼2007年發行專輯《美麗壞東西》後,終於推出第4張專輯《再見搖籃曲》,未發片就造成全台搶先預購。

《再見搖籃曲》是她歷經失婚後的首張作品,專輯封面她赤足蹲坐鋼琴上,穿上雪紡紗蛋糕裙裝,首度在專輯封面展露「事業線」,宣告全方位音樂創作的 決心與內心世界的真實情感。而艾薇兒「黯黑之星The Black Star Tour」的世界巡演台北站也確定於5月13日在台北南港展覽館盛大開唱,屆時歌迷將又可感受她獨一無二的搖滾魅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