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tasy火辣寫真大玩女女戀 力拚安心亞、藤井LENA

  • Fantasy即將推出大尺度火辣寫真,其中大玩女女戀,成員Tina及Comi激吻相當鹹溼。(圖/截自太陽報)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嫩模組合「冬甩」去年以制服萌系列寫真搶攻書展市場,不過卻強碰勁敵Angelababy和周秀娜,「咪咪大戰」中慘敗。今年「冬甩」推出師 妹組合「Fantasy」進軍寫真大戰,雖然成了「自己人打自己人」的局面,不過經紀公司強調,Fantasy「另類路線」,保證讓大家耳目一新。

根據了解,冬甩今年走高檔路線,寫真將赴日本取景,將加入新成員,而且還會從日、韓、台等地吸收新血,準備組成「聯合國」力拼其他嫩模。而 Fantasy則在寫真中大玩女女戀,日前火辣照片曝光,成員Tina與Comi除了大曬美腿、事業線之外,揚言挑戰終極性感尺度,大玩女女喇舌,甚至還 有SM畫面,相當噴血。

↓Fantasy成員Tina及Comi在火辣寫真中鹹溼激吻,甚至上演SM畫面。(圖/截自太陽報)


雖然今年Angelababy和周秀娜「咪咪收山」,不過書展上還出現了藤井LENA與安心亞等日、台女模「搶飯碗」,冬甩成員Rainbow表 示並不擔心,甚至還表示也想看看其他女星的寫真,互相切磋、分享。(辣圖:http://www.nownews.com/2011/02/25 /340-2691879.htm)

↓藤井LENA今年也將以性感寫真搶攻香港書展市場。(圖/截自東方日報)


↓冬甩成員Ar Yu爆乳上陣,準備再度搶攻宅男市場。(圖/截自太陽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