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裸體滑雪賽 美女大方露奶笑盈盈

  • 裸體滑雪賽現場一名美女大方秀出好身材,吸引媒體爭相拍攝。(圖/截自《Sky 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德國正處零下10度的嚴冬,但民眾對「裸體滑雪賽」的熱情有增無減!近日在北部布勞恩拉格(Braunlage)舉辦的第三屆賽事,不只男生脫得只剩內褲,美女們更大方露兩點、秀小肚肚,現場氣氛一片歡鬧,更讓大批媒體與近1萬7千名觀眾大飽眼福。

這場雪橇滑雪賽吸引了400位民眾報名,最後30人進入決賽。主辦單位表示,參賽者須用最快速度滑下100公尺的斜坡,儘管規定「身上配件只能有 頭盔、鞋子跟內褲」,但民眾依舊熱烈響應,甚至比往年更踴躍。(欲看正妹裸體滑雪秀請至:http://www.nownews.com/2011/02 /24/11622-2691606.htm)

現場只見女性參賽者為了搶快,摔得四腳朝天、搖頭晃奶,滑稽的模樣讓民眾大呼「好可愛!」就在一片嘻鬧、歡樂的氣氛下,比賽圓滿結束,並由一名男性奪得冠軍,獲頒獎金1000歐元(近4萬元新台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