糞便、尿液混成「香水」 氣味號稱如體香

  • 號稱氣味如體香一樣自然的「排泄物香水」,成分幾乎都來自尼可拉斯身上的糞便、尿液和皮脂等。(圖/截取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種香水你敢用嗎?英國倫敦有一名學生傑米.尼可拉斯(Jammie Nicholas)用自己的糞便和尿液發明出「排泄物香水」,號稱就如同「體香」一樣自然,產品推出後,目前已經售出20瓶。

尼可拉斯表示,靈感是來自於Dominique Laporte所寫的《History of shit》,因為書中提到人類使用香水是為了掩蓋不好的氣味,讓他萌生做出「排泄物香水」的念頭。其成分有99%都是來自於自己身上的糞便、尿液和皮脂 等,尼可拉斯也將它命名為Surplus,並以每瓶40英鎊(約台幣1912元)的價格出售。


↑「排泄物香水」的發明者傑米.尼可拉斯。(圖/截取自每日郵報)

他指出,民眾剛開始聞到它的氣味時,都是給予正面評價,不過,當解釋完成分後,許多人都出現反感,甚至丟下試聞卡就離開。目前這款獨特的香水已經賣出約20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