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棋涵曝只遮點露奶照 網友嘆:幹麻擋兩顆「葡萄」!

  • 楊棋涵惹火身材大方露,微博自曝只遮點露奶照。(圖/截自楊棋涵微博)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作風大膽的「小范冰冰」楊棋涵,以性感足球寶貝之名受到矚目,她在微博上也常大曬自己擠出事業線的照片,讓粉絲大飽眼福。日前她又上傳了一張「足 球寶貝」時期拍的照片,其中上半身全裸,只用logo貼紙遮住兩點,渾圓F奶大方露,讓粉絲直呼快噴鼻血,還有人大嘆:「幹麻擋那兩顆『葡萄』啊?」

楊棋涵被大陸媒體封為「讓男人看著就上火」的10大女星之一,除了她有一張像極了范冰冰的明星臉,更因為F罩杯的好身材,還常大膽拍攝裸露寫真。她曾在專訪時透露,拍這些展現身材的照片,是想為自己的青春做紀念,「都說青春像衛生紙,看著挺多,用著、用著就完了。」

楊棋涵不否認,適度的裸露可以用來提高知名度,不怕裸照被說低級,「低級的東西永遠都高級不起來,因為動機就不對,想表現得高級也會很拙劣吧。我 只想自然就好,展現自己的美麗是很個人化的東西,跟低級有什麼關係?」言談之間對自己相當有自信。(楊棋涵火辣露 奶:http://www.nownews.com/2011/02/26/340-2692230.htm)

↓楊棋涵露奶照已經夠惹火,但仍有粉絲不滿她遮住兩顆「葡萄」。(圖/截自楊棋涵微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