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風騷少婦組「不雅照團」 旅遊裸露圖PO上網

 

  • 八名風騷少婦上網分享他們的「出遊照」,不雅的內容及發福的身材卻嚇壞不少人,遭批「腦殘」。(圖/擷取自網路)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網路最近有8名人妻「橫空而出」嚇壞不少人,原因並不是她們特別醜或特別愛搞怪,而是特別的「風騷」!她們連日來上傳多張出遊照片,內容均是 在光天化日之下,當眾掀裙露下體。只是,這8名人妻明顯已屆中年,身材也不是保持的很好,她們自覺誘惑力十足的不雅照,反而讓人大喊「不舒服!」

被大陸網友稱為「超風騷」、「太想紅」的8名人妻,日前在網路上PO出多張集體出遊的照片,但是內容都不太雅觀,不是排排坐在草地上,掀起裙子露 出下體,就是在無人的道路上光屁股拍照。除了戶外的「團體照」外,她們也張貼數張在疑似旅館房間內的「私房照」,當然,照片均是聚焦在下半身。

這些旅遊不雅照登出後,保持不佳的身材不僅讓網友大喊「不舒服!」更有不少人痛批此舉根本是荼毒眾人,「比90後還腦殘」、「想紅想瘋了!」大概是發現「反應」不太好,這8位人妻目前並沒有繼續上傳令人不太舒服的裸露照,對眾網友來說,也算是喜事一件。

風騷人妻的郊遊裸露照與「私房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