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P性愛+虐殺」案拍成電影 畫面震駭!

  • 「4P性愛+虐殺」案被拍成電影。女主角被攻擊時的畫面十分震駭。(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朱錦華/綜合報導

2007年在義大發生、經披露後轟動一時的「4P性愛+虐殺」案,最近被拍成一部90分鐘的電視電影。這部名為《亞曼達諾克斯:因謀殺罪在義大利受審》(Amanda Knox: Murder On Trial In Italy)的電影,已於周一晚在美國播出。

但這部影片的播出,非但逼迫被害人的父母重溫這段恐怖又慘痛的記憶,更由於內容太過寫實血腥,招來「病態」、「毫無需要」、「不負責任」等許多負面批評。

這宗謀殺案發生在2007年。被媒體形容為「天使臉孔,魔鬼心腸」的23歲女生亞曼達諾克斯(Amanda Knox)當時在在義大利佩魯賈留 學。

該年11月1日的萬聖節晚上,因為大夥兒喝了酒又呼了麻,亞曼達慫恿她的25歲男友索勒西圖(Raffaele Sollecito)和另一名男子古德(Rudy Guede)玩性愛遊戲,並且逼迫她的室友:英國交換學生梅瑞迪斯克爾徹(Meredith Kercher)一起玩4P。

為遏止對方反抗,他們還用刀抵著梅瑞迪斯的脖子。未料對方還是反抗了,結果被割破喉嚨死亡。2009年12月諾克斯和男友被判謀殺罪名成立,分別判刑26年和25年,古德的刑期則為16年。諾克斯與索勒西圖目前還在上訴中。

這部影片本月初稍早時曾舉行試片,由於畫面十分血腥(其中包括梅瑞迪斯被割破喉嚨,鮮血四濺的一幕),引起觀看者極大的反感,電視台主管十分明快的刪掉了好幾場戲。不過梅瑞迪斯被割破喉嚨後,鮮血自喉嚨洎洎流出的畫面,還是被保留了。

影片播出後,諾克斯的父母發表聲明說:「很不幸的,儘管大家都反對,『時代生活』頻道還是選擇播出了這部有關我們女兒和克爾徹小姐不幸遭遇的電影。播出這樣一部自私、一心牟利的電影,讓我們既憤怒又難過。」

據說,這部影片得罪的人,跟影片片末的演職員名單一樣長!


影片中亞曼達諾克斯出庭受審時的畫面。(圖/翻攝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