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首隻苦練8塊肌的柴犬!卡哇伊「娜娜」腰力超讚

  • 平時活潑的娜娜睡姿非常可愛,讓人忍不住想多看幾眼。(圖/陳小姐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全台灣第一隻有8塊腹肌的柴犬要誕生了?柴犬「娜娜」無師自通,自己學會「仰臥起坐」,也讓主人陳小姐覺得很驚訝。她在網路上PO文表示,剛把娜娜抱回家的第一天,就發現狗狗居然會耍特技,自己做起了仰臥起坐。

陳小姐把娜娜可愛的模樣錄下來,並且把影片上傳到影音網站YouTube與臉書。網友Brian Chang看完影片就問說,「你想練出有腹肌8塊的狗嗎?」也有人覺得娜娜腰力超讚,誇獎牠實在太可愛了。

娜娜:帶我出去玩~(圖/陳小姐提供)


不過從影片看來,娜娜應該是腳被壓住,並且想要跟主人「討抱抱」,所以才全自動變成「仰臥起坐」的運動。而陳小姐表示,娜娜是她的家人,當然不會真的逼練8塊肌,僅是要記錄下這招可愛的特技,留為珍貴的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