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高中正妹稱霸擂台 「蘿莉拳后」愛自拍

  • 外型相當亮眼的久保田玲奈被冠上「蘿莉拳后」的稱號。(圖/擷取自網路/組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般民眾對於美女多半會存有較為柔弱的既定印象,但日本於2009年8月23日所舉辦的“Girl's S-cup 2009”比賽中所產生的冠軍,卻是一位擁有鄰家女孩氣質的日本高中正妹久保田玲奈(Reina Kubota);據了解,同年她更在K-1MAX的韓國站中打敗了韓國的美女拳王林秀晶。

根據媒體報導,外型相當亮眼的久保田玲奈在“Girl's S-cup 2009”比賽時,同一晚就連勝了三場,不僅成為首任修搏(Shootboxing)女子S-Cup的冠軍,更被冠上「蘿莉拳后」的稱號。

↓還只是高中生的的久保田玲奈下了擂台也跟年輕女生一樣愛自拍。(圖/擷取自網路/組圖)


對此,就有網友表示,還只是高中生的久保田玲奈身材比例很好,雖然看起來很成熟,但只要一下了擂台就像個小妹妹般的天真,也跟時下年輕人一樣喜歡裝可愛自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