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子美裸露大腿重出江湖 談床論性評男人

  • 木子美裸露大腿重出江湖,談床論性。(圖/取自網路)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木子美因2003年發佈的《木子美性愛日記》的曝光,引發大陸網友的激辯,此後木子美雖逐漸被淡出,卻成為「網路紅人」的開山之祖,如今時隔8年 之久再次重出江湖,在微博中大秀身材裸腿,依舊標榜著自己的一套處世哲學,從不同的男人身上滿足自己的各種慾望,木子美的名字又在一夜之間飆升到了人氣榜 的榜首。

木子美如何減肥,沉寂8年的她如何重操舊業再次引發網路熱潮?在微博中,木子美肆無忌憚的品論大陸各省男人的身體區別和床品,赤裸裸的揭露男女之 事。重慶晚報論壇提到,面對一些網友的質疑,木子美解釋,「我知道有些人反對我把床事寫出來,認為睡後消遣男人不道德,或是炫耀睡過多少男人。我想,我寫 這些是愛好和研究的態度。和考古學家人類學家一樣,只是把發現的東西寫出來。而隱私在這裏基本保護了。性可以開放地談論。」

「我不是專家,也不是妓女。我只是愛好者,和每個男人開始時是興奮的,回憶男人並書寫他們也是興奮的。前者是發生,後者是擁有。這在我的神經系統裏,對接起來才是完整的過程。也是一種生活意義。至於不寫就記不住嗎?是的,我有很多沒寫下來就不記得的了。而我想記住他們。」

木子美更在微博中大膽秀出了下半身苗條的曲線和修長的大腿,許多網友驚訝地發現,「時隔8年的木子美,依然美麗優雅動人,甚至身材變得苗條更性感 了!」大江網妝點娛樂報導,更有網友發出質疑,「8年之後的木子美本該銷聲匿跡,卻在此時重操舊業,還大秀減肥後的好身材,炒作嫌疑巨大。」

木子美直言無忌,不愛偽裝的性格被許多商家看中,8年後的她更有了女人的魅力和風韻,減肥後的她絲毫不遜獸獸等網路美女,木子美此番複出,極有可能代言雅茚某瘦身產品,商家有望將她打造成新一代的宅男女神。

木子美在微博中寫道,「分開的這些年,你豔照門也看過了,獸獸門也看過了,沒有什麼好再大驚小怪了。我們可以安詳地坐在一起,嚼著大蒜喝咖啡了。」如今的木子美已經再次成為排名前十的熱門人物。她的一些關於做夢夢到青椒的新段子也在網路上迅速流傳。

木子美出賣隱私直言不諱大談性事,讚賞者說她不虛偽真性情,批評者說她不顧廉恥,在這個危機四起的網路時代,木子美想要重出江湖還需小心行事,畢竟「脫」的行為看的人多了,也就沒有神秘感,圍觀久了,人就會散去。

木子美現年33歲,原名李麗,曾擔任廣州一家雜誌編輯,2003年6月,她開始在網站上公開大膽描述性愛經歷的日記,一開始並沒有引起廣大的注 意,直到當年8月,她刊登了和廣州某知名搖滾歌手的一夜情故事,木子美在日記中不僅對這歌手指名道姓,甚至把他的性能力和性技巧仔細描述,讓這名歌手大為 光火,而木子美就這樣一炮而紅。此外,她在網路上刊載的性愛日記「遺情書」,也是中國點閱率最高的私人網頁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