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曲教母在台灣演唱《忐忑》!大車輪揮臂露腋毛PK長州力

 

  • 神曲教母演唱到最後火力全開,連大車輪擺臂的激情動作都使了出來。(圖/翻攝YouTube)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以一首《忐忑》在中國爆紅,「神曲教母」龔琳娜本月22日在桃園巨蛋使出渾身解數,現場演唱的氣勢與爆發力讓台下觀眾叫好。而網友把她在當天的表 演影片放到網路上,也讓台灣網友感受到她獨特的魅力。龔琳娜除了展現經典的「左顧右盼眼神」,還在現場使出大車輪揮臂,頗像日本摔角選手長州力使出金臂勾 之前的招牌熱身動作。神曲教母雖讓腋毛不小心出來見客,但現場的氣氛完全被炒到火熱。

《忐忑》之所以被稱為神曲,最主要的原因是演唱難度過高,雖然整首歌曲只有「嗯、哦、唉、喲」不過沒有充沛的肺活量與歌唱技巧,非常容易出現破音 的窘況。《忐忑》在2010年被網友大量轉傳,由於龔琳娜演唱時誇張的表情十分有特色,也讓《忐忑》在網路上迅速爆紅。而2011年1月26日,中國籃協 發出要求各賽區主隊DJ停止使用《忐忑》作為背景音樂,因為很多CBA球隊趁客隊進攻時在球場播放《忐忑》,希望能用其怪異的節奏影響客隊的投籃命中率。


http://www.nownews.com/2011/02/28/37-2692545.htm#ixzz1FKNTa9vs
m#ixzz1FKNTa9v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