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掉正妹梁洛施!趙雅淇是李澤楷的地下灰姑娘?

  • 趙雅淇高瘦、五官分明、容貌清麗,是李澤楷喜歡的類型。(圖/翻攝新華網)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被網友評為「最貴生子機器」,梁洛施日前宣佈與香港首富之子李澤楷分手後,大家除了好奇天價贍養費的詳細數字,也開始關注起兩人未來的感情動向。 港媒報導,李澤楷繼梁洛施之後,又將再造另一灰姑娘,她就是陳柏霖前女友,25歲的香港女模Mandy Lieu(劉碧麗)。不過除了Mandy Lieu之外,早在2009年,就有媒體報導李澤楷已移情環球小姐趙雅淇,當時梁洛施抱著孩子返回香港見李嘉誠,也被認為可能要用孫子打動李嘉誠,爲自己 討回名分。

梁洛施替李澤楷生下三子後,卻發表讓外界震驚的聲明,內容寫道「我和李澤楷先生分手了」,並表示小孩則會由雙方共同扶養。而現在也有消息傳出梁洛 施的分手費是一棟豪宅外加約20億新台幣。現年22歲的梁洛施已替李家生下三子,眼見豪門夢就在眼前,最後還是分手收場;兩人分手的原因外界都相當好奇, 日前香港《壹周刊》就報導梁洛施在國外當全職母親生活的時候,單獨與一名男子在酒吧喝酒,據悉該男子即為她的初戀情人Simon,不過都被梁的發言人否 認。

根據新華網報導,李澤楷是在梁洛施休産假的時候,在中國經朋友介紹而認識趙雅淇,爆料者還指出李澤楷喜歡的女人都是同一類型的,高瘦、五官分明、 容貌清麗,所以一見之下,便傾心於趙雅淇,兩人從此開始秘密拍拖。趙雅淇是2009年環球旅遊小姐國際大賽中國區總決賽的冠軍,也是同年環球旅遊小姐世界 總決賽亞軍,來頭也不小。不過當年卻被不少網友批評炒新聞,目的是要跟李澤楷攀上一些關係。

圖↓梁洛施。(圖/達志影像提供)


圖↓趙雅淇。(圖/網路翻攝)


而Mandy Lieu和22歲的梁洛施一樣,都是混血美女。Mandy Lieu的父親是美國人,母親是馬來西亞華人,她在馬來西亞出生,並在課餘時間兼職當模特兒;2003年,她到香港發展,拍攝電視和平面廣告。過去曾和陳 柏霖交往3年,女方在2010年1月宣佈兩人分手。 Mandy Lieu在27日表示,自己剛從外地回到香港,完全不知李澤楷與梁洛施已經分手;談及她與李澤楷傳出的緋聞,她也感到驚訝,表示採訪的記者可能聽錯 了。(責任編輯:姚南宏。→對此則新聞有意見,想找姚南宏在臉書聊新聞,請點此→姚南宏微博)

圖↓據傳,Mandy Lieu是李澤楷的新歡,港媒也形容,她是李澤楷繼梁洛施之後,再造的另一個灰姑娘。(圖/翻拍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