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洛施與李澤楷分手!跟陳冠希也扯上關係?

  • 網友KUSO指出,這張照片讓灰姑娘傳奇破滅。(圖/翻攝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李澤楷昨(1)日晚間發聲明澄清,與梁洛施分手報導中所牽涉的第三者,全是他從未謀面的女性,也否認梁洛施有拿到數十億港幣的天價分手費。李澤楷 大動作發聲明澄清,就是希望「灰姑娘傳奇」能儘快落幕。只是網友似乎意猶未盡,還PO出讓梁洛施與李澤楷分手的「關鍵照片」,最後結果卻是讓人噴飯。

網友gangning 2月28日指出,梁洛施與李澤楷會分手,是因為李澤楷的兒子長相酷似陳冠希,就連李嘉誠看完後都一言不發。其實gangningPO的照片就是陳冠希的童 年照,先前網路流傳一張署名是謝霆鋒兒子Lucas的照片,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後來才被踢爆,那是陳冠希的童年照。

陳冠希慾照事件發生在2008年1月,至今也有三年了,網友似乎懷念他當年縱橫香江的風采,就連這次李澤楷與梁洛施宣佈分手,還是不忘把他抓出來惡搞一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