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喜帖曝光! 包住包交通還有通宵趴

  • 大S與汪小菲喜帖曝光!「什麼都包」的婚禮讓貼心到家了!(圖/截自曾玉微博)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確定將在3月22日完婚的汪小菲與大S,即將於海南島三亞舉行婚宴,目前雙方好友都已陸續收到喜帖。由喜帖內文可知,這場萬眾矚目的婚宴果然砸下大手筆,不只包吃包喝,還包住包交通,完整的「4包」行程真是貼心到家了!

小倆口的好友、楓股投資董事長曾玉2日在微博上PO出這對準夫妻的喜帖,也讓婚禮細節首度曝光。婚宴時間訂在22日下午4點30分,先後將舉辦結 婚儀式、晚餐,到晚上9點還有通宵的慶祝派對。最特別的是,請帖內容強調「包吃包喝包住包交通」,讓曾玉大讚是「最給力的婚禮」!



曾玉第一時間PO出汪小菲與大S的喜帖,大讚婚禮行程「超給力」!(圖/截自曾玉微博)

大S始終不願透露婚禮細節,只強調沒有刻意訂作很多服裝,除了婚紗外,穿著都和平時差不多,但有特別要求伴娘伴郎都「必須穿平底鞋」,而好姐妹范 瑋琪更承諾,「所有好姊妹都會準備比基尼參加婚禮」。對此,有媒體指稱,目前已有眾多知名品牌大力贊助,這場婚宴不但超省錢,還可望賺進千萬元。



日前小倆口低調回台,但汪小菲卻不斷被媒體逼問婚事,讓大S懇求媒體多給汪小菲一些時間與空間,「讓他可以放鬆遊台北,他真的很不習慣!」護夫心切溢於言表。而面對外界盛傳將為人妻的她變得不再時髦,又讓她不改犀利口氣反駁,自己依舊在在時尚最尖端,「腳底也持續流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