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娘「紀香」太美爆紅 男扮女裝任總經理特助

  • 偽娘紀香紅到中國,1歲女兒現身。

影劇中心/综合報導

台灣最近掀起一股男扮女裝的風潮!高雄有一家咖啡廳,不賣咖啡,賣的是變身服務,男客人只要花900多元就能完美變身女孩,就是所謂的偽娘風潮,所謂的偽娘指的就是嬌滴滴的男子漢。

因為偽娘餐廳發燒,而台灣第一偽娘「紀香」,就是因為太漂亮紅到大陸去;但他其實在現實生活中喜歡女生,不僅結婚有老婆還生了一個女兒,因為愛漂 亮、愛打扮,才會穿女裝。(看不到圖?http://www.nownews.com/2011/03/02/340-2692981.htm)

偽娘紀香身材高170,比例好,讓紀香成為超夯的網拍MODEL,還是大陸線上遊戲的代言人,而現在他還是上櫃公司的總經理特助;接受媒體訪問時透露,其實他原本想過要做變性手術,但老婆無法接受,「她希望我在家裡扮演男性的角色」,現在在家仍是男裝打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