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鬼認證? 母其彌雅升等:亞洲最美瑜伽教練!

  • 母其彌雅因為長相甜美身材波霸,所以不斷有新的寫真推出。(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朱錦華/綜合報導

正如微軟和許多電腦軟體一樣,有些人的封號是是會不斷升級的。例如「歌手」會逐漸蛻變成「歌王」,再變成「歌神」。

最會搞這一套是的媒體。反正送高帽子替人家「升級」不用錢,目前也不會觸犯著作權,何樂而不為?

大陸著名藝人母其彌雅因為長相甜美、身材波霸,透過電視的傳播,迅速走紅。她的專業是瑜伽(據稱,出生於雲南的母其彌雅前往印度研究美体瑜伽6年,並自創「彌雅式美體瑜伽」,大受瑜伽迷云云)。剛開始時,媒體稱她為瑜伽教「母」,很好。

也許是某句廣語說「貧窮不可恥,辭窮才可恥」讓許多媒體人心有戚戚焉,接下來呢,因為不斷有她的寫真或報導出現,「雲南巨乳」、「廣告女皇」、「瑜伽第一美女」這些封號都陸續出來了。

最近她又多了一個「亞洲最美瑜伽教練」的封號。我想,她的「版圖」拓展到全世界,應該也不用等太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