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防部偶像劇要求嚴謹 阮經天、鄭元暢未服兵役出局!

  • 阮經天參加凱渥開工,透露今年底計劃進軍營當大頭兵。(記者朱家彥/攝)

記者杜沛學/台北報導

國防部籌拍建國百年偶像劇《決戰714》,由多產偶像劇的三立得標,曾被三立捧紅的阮經天、鄭元暢、明道等人卻因為沒有當過兵,遭國防部「封殺」。而《決戰》回溯民國13年黃埔建軍以來歷史,對劇本、歷史考據很慎重,並要求演員形象正面,無緋聞、兵役問題。

根據了解,《決戰》女主角一度敲定由形象清新的楊丞琳出馬,不過她檔期無法配合。而男主角原本鎖定金馬影帝阮經天,但他沒當過兵,雖然承諾今年底 以前一定進軍營,但今年他已安排演出電影,沒打算回演偶像劇,檔期加上兵役問題,小天也被排除。國防部也規定,男二、女二必須挑選政戰學院影劇系的學生。

最近三立《犀利人妻》火紅,劇中主角隋棠和宥勝也在男女主角考慮名單內,加上隋棠男主角姚元浩正演出民視《新兵日記》,也是軍教片,兩人剛好「夫 唱婦隨」。另外,三立「本土一哥」黃少祺將參與演出,但不確定角色。《決戰》預計3月底以前宣佈演員名單,4月開拍,並在年底前播畢。

↓隋棠、宥勝可望出演國防部建國百年偶像劇。(圖/台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