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 Gaga扮白髮魔女 吞雲吐霧搞

  • Lady Gaga吞雲吐霧的造型引來極大迴響。(圖/擷取自thesun.co.uk)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2011年秋冬巴黎時裝周正式登場,向來在造形上都有驚人之舉的藝人Lady Gaga特地出席走秀擔任模特兒,替自己的御用造型師Thierry Mugler的現任創意總監Nicola Formichetti站台,而這也是Lady Gaga第二次替他走秀發表新作。

↓燈罩式的帽子配上白髮,Lady Gaga又再次令人摸不透。(圖/擷取自thesun.co.uk)

除了走秀外,Lady Gaga也介紹了自己的新歌《Government Hooker》,並表示這是他在新專輯中最喜歡的一首歌。

↓Lady Gaga穿上驚人的透視裝和造型師一起謝幕。(圖/擷取自thesun.co.uk)

最後Lady Gaga和Thierry Mugler的現任創意總監Nicola Formichetti 以及Thierry Mugler女裝設計師Sebastien Peigne一同謝幕,為走秀畫下圓滿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