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安克魯格半裸曬性感 手捧渾圓美胸魅力無限!

  • 黛安克魯格上半身全裸,僅用手環抱胸部拍攝性感寫真。(圖/截自TOM.com)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德國性感女神黛安克魯格日前為《GQ》雜誌3月號拍攝性感寫真,以皮草點綴拍攝半裸「床照」,在白色床單上擺出各種嫵媚姿勢。另外,黛安克魯格同時登上德國版《GQ》封面,尺度更大膽,上半身全裸,僅用手捧奶,相當性感撩人。

兩個版本不同的風格,一個展現黛安克魯格小女人的面貌,穿上豹紋張口扮演起花豹,性感又不失可愛。另一組半裸寫真,則是秀出時尚性感,表情也變得 冷豔,更大方展現她的渾圓美胸。(辣圖:http://www.nownews.com/2011/03/03/340-2693303.htm)

黛安克魯格曾在《國家寶藏》中,為了擺脫「花瓶」稱號,正面全裸上陣,三點在大銀幕上清晰可見,尺度相當大膽。最近她在《狙擊陌生人》中飾演偷渡 到德國的女主角,黛安克魯格透露,這個角色讓她想起剛出道的自己,也是離鄉背景,隻身前往好萊塢發展,到現在也佩服自己當時的勇氣。

↓黛安克魯格為雜誌拍攝性感寫真,展現性感又不失可愛的百變面貌。(圖/截自TOM.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