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奶殺手裴勇俊爆秘婚 4月迎娶「妹妹」李娜英

 

  • 日本媒體日前爆料韓國男星裴勇俊(左)和女演員李娜英(右)將在今年4月舉行婚禮。(圖/翻攝朝鮮日報)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媒體日前爆料韓國男星裴勇俊和女演員李娜英將在今年4月舉行婚禮,但兩人的經紀公司都否認此傳聞。在3月1日發行的最新一期周刊中寫道:「裴勇俊和李娜英將在4月結婚」,該媒體指稱,日本粉絲曾目擊李娜英出現在裴勇俊居住的首爾住家。

對於結婚傳聞,裴勇俊和李娜英所屬的經紀公司Keyeast2日出面否認,並表示裴勇俊在日本的經紀公司正在採取應對措施,經紀公司更說:「關於兩人結婚的傳聞早在幾年前就被報導過,當時我們也表示是無中生有。」

去年年底,裴勇俊也針對結婚傳言說:「不知道怎麼會傳出結婚消息,真的很奇怪!在《我們真的愛過嗎》中李娜英飾演我的妹妹,我們成了好朋友!」李娜英也否認傳言:「這實在是太荒唐的報導,都沒必要刻意去解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