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 Gaga齜牙咧嘴好雷人 當眾穿透視豹紋裝秀兩粒

  • Lady Gaga當眾穿透視豹紋裝秀兩粒,模樣雷人。(圖/截自國際線上)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女神卡卡(Lady GaGa)才在最新MV中,扮異形嚇壞全球歌迷,但她絲毫不覺得自己很獨特,最近仍不時以雷人裝扮亮相。日前Lady Gaga現身巴黎出席一場「人獸秀」,當天她穿著透視豹紋裝,並不時張牙舞爪,模樣相當雷人。

日前Lady GaGa最新單曲《Born This Way》MV終於曝光,在片中她用盡搞怪方式,甚至扮異形從胯下分娩出人頭,讓人看了觸目驚心,有網友看完直呼:「天呀!這到底是什麼鬼東西!」

這首歌除了MV嚇人,歌詞也很新潮,不僅刷新iTunes史上最暢銷紀錄,在youtube上點閱率也衝破百萬人次閱率。有網友已經開始期待Lady GaGa接下來的MV,會有什麼更嚇人的舉動。


▲Lady Gaga當眾穿透視豹紋裝秀兩粒,模樣雷人。(圖/截自國際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