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衣戲導演後悔找「裸替」 六月悲慘猛吞馬桶水

  • 六月自信有好身材,一直很想演場火辣辣的床戲。(圖/緯來)

記者杜沛學/台北報導

老是自比「艷星」的六月,終於在《老馬家的幸福故事》中有機會演床戲,興奮想要向觀眾展現她的好身材,沒想到導演卻「好心」的找了替身幫她裸露。 身上的衣服想脫卻脫不掉,六月反而被叫去喝馬桶,演出表演特技還搞得一身是傷,她大呼:「這是我拍戲以來最辛苦的一部作品!勝過出國進修!」

六月被大陸硬底子演員林永健欽點,在《老馬家》中演父女。林永健曾問六月:「你有何優點?」六月妙答:「我進可攻、退可守,能從16歲演到40 歲!」讓林永健頗為欣賞。六月笑說,在劇組中她是最小咖,所有表演動作全部重學,且光是皺眉頭的表情就被導演調教兩星期,讓她大呼:「簡直快崩潰了!」

六月在《老馬家》演大姐,有多場脫衣裸露被偷窺的戲,導演找來裸替卻很後悔:「替身的身材沒六月好,肚子比胸部大!」讓六月更是得意,從沒拍過親密床戲的她,不時向導演喊話:「我真的很想來場火辣辣的床戲!請成全我吧!」

但六月在戲中還是只有受苦的命,親自捧著馬桶水來喝、摑巴掌也來真的,甚至在一場特技表演戲碼中,不小心從單車上跌下來,硬是在小腿上劃下一條 10公分長的傷口,至今還留有疤痕。六月自嘲:「其實也是我自己想創造不一樣的表演,結果戲沒拍好反倒先進醫院,也在我身上留下一條人生的印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