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巴裡如櫻花般多香氣~ 奶油義大利麵好漾

  • 以櫻花為概年入菜的奶油義大利麵,吃得到春天果實的多層次香氣,波隆納火腿片的異國餘味也是很纏牙!(圖/Afternoon Tea提供)

 

記者蘇湘雲/台北報導

春天讓人想起漫天櫻花的瑰麗!引進台灣多年也很受女孩歡迎的Afternoon Tea,選擇以「櫻花」做早春提案,清透感材質缽、碗、杯、盤擺滿桌,視覺畫面是細緻的日式歐風情;而櫻花概念新研發的「高麗菜芽櫻花蝦奶油義大利麵」, 吃得到春天果實的多層次香氣,波隆納火腿片的異國餘味也是很纏牙!

時序來到3、4月,台灣開始進入櫻花盛開的季節。Afternoon Tea表示,品牌創辦人鈴木陸三早在1981年,運用櫻花樹下的午茶提案,打通日本市場。

觀察台灣銷售經驗發現,櫻花和日本有高度連結度,加上近年賞櫻活動熱絡,往年櫻花主題系列商品,受到家庭主婦及OL的偏好,今年特別增加餐盤、茶 具到沐浴等系列,讓家居生活可以感受春意的滋潤。

如果是跟姐妹淘聚會吃飯,推薦「高麗菜芽櫻花蝦奶油義大利麵」,選用台灣當地現採的高麗菜芽、鴨兒芹、薄荷、檸檬等春天果實,快炒清脆的高麗菜芽 與櫻花蝦收味,拌一拌,白醬義大利麵有淡淡檸檬香,波隆納火腿片與鴨兒芹有鮮美在盤間轉化著,香氣很夠,滋味不會膩。

甜點也是漾出春天花俏感!日式經典的「草莓塔」有漂亮層次感,而「莓果薄荷巧克力鮮奶油蛋糕」裡頭藏著薄荷巧克力風味的卡士達內餡,鮮奶油和草 莓、藍莓漂亮攜手,繽紛的裝飾讓人還沒開動就感覺心情愉悅!


 

arrow
arrow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